Vivian

如果你渴望权利、实力、地位,那么…欢迎你来到斯莱特林。

HP纯血荣光9

             采买完开学所需物品后,德拉科便同父母分别了,他还要去翻倒巷买些不那么见得了光的魔药材料,当然,他跟母亲说的是要和布雷斯一起打魁地奇,跟父亲说的是要去丽痕书店买些书,毕竟大人总是会不放心自家孩子去触碰太危险的东西,即使他们家是黑魔法世家。当然,德拉科忍不住摸了摸鼻子有些心虚,什么都没有汤姆危险不是吗?有关灵魂的黑魔法物品诶,世界上可不多咧。

  德拉科从随身空间里拿出了一瓶复方汤剂喝下并戴上了黑色的兜帽后,轻车熟路的来到了翻倒巷的莫斯特魔药店,花了一大笔金加隆买齐了这次所需的魔药材料。慢慢悠悠的去了丽痕书店,买了一本《死亡预兆:当你知道厄运即将到来时该怎么办》。随后飞路去了扎比尼庄园跟布雷斯进行了一场十分友好的魁地奇,并耐心的指导了小伙伴们魔咒,直到夜幕降临,德拉科才悠闲的晃回了马尔福庄园。没有黑魔王也没有救世主的世界真的是太美好了,又是咸鱼的一天呢,今晚他要吃两个约克郡布丁!

  九月一日,卢修斯和纳西莎万分不舍的把德拉科送到了九又四分之三车站,纳西莎紧紧抱着儿子,她实在舍不得她的小龙,这还是小龙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离开家这么久,虽然西弗会帮忙照顾小龙,可她还是不放心。

“小龙,现在穿的衣服在箱子右边,裤子在衣服下面,冬天衣服在最下面,左边是鞋子,还有小箱子里面是一些魔药,还有香水”

“好了,妈妈,我知道,我全记住了,真的,我发誓!所以你真的不用担心。”德拉科很害怕纳西莎再说一遍,昨晚她已经嘱咐很多很多次了。

“不知道为什么学校不让带家养小精灵,否则就可以让佩蒂去照顾你了。”纳西莎还是有些不放心。

“妈妈,我已经长大了,可以照顾自己了,”德拉科突然很郑重说:“再长大一些,我就能保护你和爸爸了。”是的,他会保护好爸爸妈妈,保护好马尔福家族,不计一切代价。卢修斯和纳西莎听见德拉科这样说,突然一愣猛然又回过神,又感动又欣慰。“我们的小龙真的长大了。”卢修斯摸着德拉科的头道。“嗯”纳西莎擦擦眼角的泪。“好了,妈妈,我要上车了。”“嗯,在学校要注意身体,记得常写信回来,和同学好好相处,有事找你的教父。”纳西莎还是忍不住再叮咛一句。“好的。爸爸妈妈,再见。”“再见,小龙。”德拉科上了列车,找到前面一点的车厢,把行李放好后拿出了一本家族藏书开始看,然而没多久心思就开始飘远。

  他马上就又要回到霍格沃兹了,那个承载了他无数欢乐与悲痛的地方,毕业后他就再没回去看过,原因有很多,但更多还是心里的惧怕和身体本能的痛苦,他不禁摸了摸自己的左眼,那里曾是一片空洞…

  “汤姆,你在吗?”

  “怎么了德拉科?”

  “没事呀,我叫叫你”

  “嗯,我在的。我会一直在”

  德拉科忽然就觉得不怕了,现在可不是战后,他不仅不需要忍让,还能反过来狠狠折腾那群道貌岸然的混蛋,反正他家有权有钱,他才不怕\(`Δ’)/

评论(16)

热度(49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