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如果你渴望权利、实力、地位,那么…欢迎你来到斯莱特林。

HP纯血荣光8

  “小龙?怎么一脸凝重?又在想那些魔药了?果然还是和西弗勒斯呆的太久了。”纳西莎的手在德拉科眼前晃了晃。

  德拉科这才发现已经到奥利凡德魔杖店门前了,纳西莎正一脸关切的看着他,卢修斯面上不显,但眼底却有着藏不住的担忧。德拉科心底涌起涌起一股暖流,一切都会更好的不是吗。“当然不是,我是在想母亲您今天佩戴着绿松石项链的样子格外美丽。”他顿了顿,又加上一句“当然,尊贵的马尔福夫人本来就很美。”

  纳西莎被逗得掩嘴轻笑,卢修斯温柔的搂过纳西莎的腰,挑着眉说:“好了德拉科,别耍滑头,快点进去这个破破烂烂的小屋子里选魔杖吧。”破破烂烂四个字被他说的很重,“如果你在夸赞你母亲的同时不忘记她身边还有着你英俊的父亲,我想我会很高兴的。”

  “哇!父亲大人真是太英俊太耀眼了!简直闪瞎了我的眼睛!”德拉科一手挡着眼,用咏叹调抑扬顿挫的说。

  纳西莎笑的更厉害了,卢修斯抿了抿嘴唇压抑住上扬的嘴角,用蛇头手杖敲了敲德拉科的脑袋作威胁状,“臭小子,快进去吧。”

  德拉科悄悄撇了撇嘴,优雅的冲两人行了个贵族礼后,转身走进了他英俊的父亲口中那破破烂烂的小屋子,他将在这里买到属于他的魔杖。

  “哦,铂金头发灰蓝眼睛,你一定是马尔福家的小少爷。”刚走进屋子,一道粗粝沙哑的声音便从上方响起,德拉科抬眼看去,一个邋遢的老人正攀在梯子上,似乎在自己进来以前正打理这堆成山的魔杖。此时,老人正用那双混浊的眼睛紧紧盯着德拉科,“你的父亲从我这里买走了一根十八英寸,杖芯是龙的神经由榆木做成的魔杖,我想我没有记错?”德拉科微点了点头,并露出一个十分贵族的微笑。加里克奥利凡德,奥利凡德家族目前最年长者,最晚从20世纪30年代就开始担任店主,记得他所卖出的每一根魔杖,并格外喜欢在小巫师来买魔杖时说出他们长辈的魔杖。奥利凡德家族被公认为英国最好的魔杖制作人,在欧洲也名列前茅,奥利凡德家族从公元前382年开始经营魔杖生意。尽管英国还有其他的魔杖制作人,但大多数英国人还是在奥利凡德这里购买魔杖,包括几乎所有的即将进入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的新生。

  他曾在马尔福庄园的地牢里和这位奥利凡德先生有过几次交谈,那时他常常用那双混浊的银色眼睛盯着他,嘴里时不时囫囵念叨的什么。他曾因为自己的杖芯是独角兽毛而不能很好的施展恶咒去找过奥利凡德,想问问看能不能给他换一根魔杖或者再做一根,不过那时这位奥利凡德先生只盯着他的眼睛摇头,神神叨叨的念叨着,哦小马尔福先生,是魔杖选择巫师。显然,即使成为阶下囚,这位制杖大师也不愿打破他的规矩,这点倒是令他有钦佩。

  这一世他依然拿到了那根山楂木独角兽毛的魔杖,事实上他曾想过自己可能会拿到别的魔杖,毕竟这一次的他没有上一世那么干净了不是吗?他的手上早已染满鲜血…

  

  

  

评论(23)

热度(5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